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财政预决算

2019年度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部门决算
2020-08-18 10:35

2019年度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成立于2011年11月,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隶属于银川市总工会,为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开展全市各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文体场馆主要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文化活动和健身锻炼,满足基层职工群众各类文化需求,通过展、演、赛、评等活动方式,不断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做好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

2.机构情况

2019年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内设三个部室,分别为办公室、文体活动部和物业管理办公室。设图书馆、职工书画院、多功能厅、报告厅、电子阅览室、培训室、健身房、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和室外篮球场。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1.开展职工特色文体活动,打造创新亮点

1)开展职工大舞台展演、巡演活动

1月8日至11日,通过“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暨金凤万达广场、兴庆区文化馆、西夏万达广场海选活动,选择优秀节目参加职工春晚;1月23日,举办“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银川市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并启动职工大舞台系列活动。此次春晚经过近2个月层层海选,全市20个行业,近百家单位,1千多名职工文艺爱好者参与,300余名职工同台演出。当晚,演出还通过网络实时直播,观看人数3.6万余人,随后节目在银川电视台播出。

以基层工会文化阵地为舞台,为职工文化、企业文化、群众文化的集中展示搭建平台,统筹基层单位申报的优秀节目,在全市重点工程工地、园区、企业展演,分别在和县(市)区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专场巡演,带动职工群众文化活动向多形式、多层次的大型广场文化形式发展,通过全市的一系列职工群众参与面广、活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把职工和群众凝聚起来。

2)开展“健康银川·绿色生活”全市职工网上健身有奖激励活动

启动“绿色生活  健康职工”银川职工健身活动,开展悦跑、健步、骑行三项比赛。3月15日在花博园举办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开展线下示范健步走、悦跑、骑行活动,近千名职工参加活动。各基层工会也分别在网上组建了21个“职工健步团”“职工悦跑团”“职工骑行团”,共有8000余名职工加入了健身团队。

开发银川“工惠健身”小程序,5月15日,在湖滨体育场举办全市职工网上健身月度有奖活动暨“工惠健身”平台上线发布、全市职工大操场系列活动。健身小程序的开发为职工搭建“网上”健身活动平台,以“线上”职工自主活动与“线下”示范活动相互结合的活动模式,通过积分排名兑奖形式,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目前,通过组织宣传和动员,有14000名职工群众加入了“银川工会健身”网上平台,并有2300名职工获得健身奖品,有效激励了职工健身热情,通过网上平台开发,陆续组织职工群众开展“线上”职工竞奖活动与“线下”示范活动模式。利用“工会健身”平台并在全市建立了全市职工微信运动圈,为职工今后“线上”活动,“线下”约赛提供便利,极大地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3)千堂百场“益”课堂,提升职工幸福感

3月16日,启动了 “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系列培训活动,培训目标群体是全市各个行业的一线职工,“益”课堂市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分校培训名额全部报满,在课程设置上包括美术、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摄影、合唱、朗诵、钢琴、民族民间舞、芭蕾基训、乒乓球、羽毛球、插花、礼仪培训、心理健康讲座14门课程。

7月28日,举办“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2019年第二期系列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开设合唱、朗诵、民族民间舞、芭蕾基训、书法、美术、羽毛球、乒乓球等10余门课程,共有500余名职工参加开班仪式,并参与各培训班授课。

“益”课堂采取“大讲堂+流动学堂+微讲堂”模式,建立“职工点单、工会派单、多方办单、职工评单”工作机制,以“面向基层、面向职工、面向群众”为重点,突出“公益性”和“普惠化”服务职工群众,从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广泛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培训活动,全市有17家基层单位、近10000名基层职工享受到免费课程的培训机会,服务数量达25000余人次。

8月24日,承办了全区职工公益培训工作观摩交流会,全区5市22县(区)的各级工会近50名工会干部观摩。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和好评,《工人日报》宣传了《银川市总千堂百场公益课提升职工幸福感》,宁夏日报、银川日报、银川晚报纷纷进行了宣传报道。

4)举办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7月25日,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羽毛球比赛历时六天,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5个比赛项目;乒乓球比赛历时三天,设混合团体、市直男子单打、市直女子单打、职工男子单打、职工女子单打等5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共有45支代表队500多名职工参加,乒乓球、羽毛球各设9个项目,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奖项105个,团体奖项24个,优秀组织奖14个。

5)举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复赛、决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首府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8月19日、20日举办了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复赛。经过各县(市)区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公安、教育、邮政等行业系统广泛开展职工演讲比赛预赛层层选拔,共有36个单位推荐的71名职工参加复赛。经过两场复赛最终杜椿霖、曾鹏、秋婷婷等30名选手进入决赛。8月29日,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举行决赛。

6)举办2019年银川市职工“迎国庆”合唱展演

8月27日上午,在人民广场举办“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2019年银川市职工“迎国庆”合唱展演。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10支职工合唱团以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展演活动。合唱展演以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在全体演员同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不忘初心》《时代号子》等10余首经典曲目,抒发了全市职工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最后全体演员和全场观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共迎祖国70华诞、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7)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银川市万名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明风采展暨游园活动

9月27日至29日,分别在西夏万达广场、中山公园和花博园举行职工文艺汇演、职工网上健身季度达标奖励、普惠职工“抽奖”等系列活动。

8)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10月24日,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参加国庆阅兵活动的我市先进模范代表周秀娟、杨鸿胜与来自各行各业的8名职工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代表,深情讲述他们自己的感受,以及身边发生的最美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首府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

9)举办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

10月25日,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在银川湖滨体育馆正式开赛,至10月31日结束全部赛程,来自各行各业共33支代表队400余人参赛,分行政单位组、事业单位组和企业单位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七天99场的激烈角逐,共决出行政单位组奖项6个,事业单位组奖项8个,企业单位组奖项6个,优秀组织奖6个,道德风尚奖6个。

2.开展“送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

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艺术团4月12日在悦海新天地广场开展“文明银川・银川文明—工会在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行动慰问演出,慰问演出期间,活动中心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健康义诊、法律宣传咨询、义务理发等活动,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文明行动活动服装,共计服务职工800余人次;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先后为银川市口腔医院、鹏达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园管理所、滨河黄河大桥管理公司、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等15个基层流动图书点配置3500余册图书,配置期刊20余种500余册,着力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职工读者对各类书籍的需要,同时,接受流动图书站归还图书1500册,保证了图书正常流动和借阅。

3.发挥职工文化主阵地作用,提升服务水平

1)延伸公益性服务领域

在元旦、春节、五一、中秋节、国庆节向广大职工免费开放体育场馆,日均服务职工达300余人次。同时配合工信厅、民政局、科学技术协会、市委组织部、市检察院、市纪委、政协、地税局、财政局等近30家基层工会和企事业单位开展职工运动会和趣味活动,服务职工3000余人,切实让活动中心成为职工开展文化活动学习交流的学校和乐园”。

2)群众性文化活动接续开展

先后为音乐协会、中联集团等提供培训、讲座、知识竞赛、音乐会等服务活动30余场次,服务职工达8000余人次。

4.完成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及验收工作

按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评价标准,以践行绿色低碳为行动主旨,大力实施水、电、垃圾等节能改造,实现了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的不断提升。通过成立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方案,相继编制了包括用电、用水、绿化、供配电、用能设备运行管理维护方面的多项制度;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设置了联络员和统计员岗位,建立了水、电、天然气、油等使用情况完整的统计台账;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培训,积极倡导行为节能,培养合理用能理念,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得到有效提高。顺利通过了银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总工会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现场评价验收及银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总工会2019年节水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评价验收。

二、机构设置

按照部门决算编报要求,纳入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单位只包括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本级,无下属单位。

2019年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事业编制16人,实际在编在岗13人,长期自聘人员21人(其中含控编人员1人)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5,268,667.39元,支出总计5,430,253.66 元。与上年相比,收入减少1,809,461.27元,下降25.56 %,支出减少3,789,033.71元,下降41.10% ,主要原因是:与上一年相比,本年度未发生支付单位场馆LED改造项目资金,未发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及羽毛球场馆专项改造等项目的收支,导致2019年度总收入与支出下降。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合计5,268,667.39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52,530.48元,占50.35%;上级补助收入0.00元,占0.00 %;事业收入0.00元,占0.00 %;经营收入816,480.34元,占15.5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元,占0.00 %;其他收入1,799,656.57元,占34.15 %。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支出合计5,430,253.66元,其中:基本支出0.00元,占0.00%;项目支出4,613,773.32元,占84.96%;上缴上级支出0.00元,占0.00%;经营支出816,480.34元,占15.04%;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元,占0.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652,530.48元,支出总计2,665,730.48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减少147,535.31元,下降5.27%,支出总计减少2,551,015.81元,下降48.90%,主要原因是未发生场馆LED音频设备改造费用支出,财政收回2017年度结余资金27.01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65,730.48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9.09%。与上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2,551,015.81元,下降48.90%,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发生场馆LED音频设备改造费用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65,730.48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665,730.48元,占100 %;教育(类)支出0.00元,占0.00%;科学技术(类)支出0.00元,占0.00 %;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元,占0.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00元,占0.00%;农林水(类)支出0.00元,占0.00 %;住房保障(类)支出0.00元,占0.00%。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300,000元,支出决算为2,665,730.48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5.90%,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2,300,000元,支出决算为2,665,730.48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9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是2019年预算未将人员类支出列入,后追加人员类预算支出58.84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按经济分类填列到款级科目)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0.00元,其中:人员经费0.00元,公用经费0.00元。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00元,下降  0.00%,主要原因是全部由市总工会下拨经费补助和经营收入承担,市财政不予负担;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00元,下降0.00%。

2.商品和服务支出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商品和服务支出;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4.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债务利息及费用;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

5.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

6.资本性支出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资本性支出;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7.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企业补助(基本建设);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

8.对企业补助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企业补助;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

9.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0.0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社会保障基金补助;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10.其他支出0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其他支出;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元,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与上年相比,减少(增加)0.00元,下降(增长)0.0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2018年度、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中均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及公务接待费。

(二)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占0.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占 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占0.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0.00元,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比上年减少(增加)0.00元,下降(增长)0.00 %。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无因公出国(境)费。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因公出国(境)人次数0人。开支内容包括: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为0.00元,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比上年减少(增加)0.00 元,下降(增长)0.0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为0.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00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0.00元,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 %;比上年减少(增加)0.00元,下降(增长) 0.0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接待费。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00元,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元,全年国内公务接待批次0个,国内公务接待人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0个,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0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00元,本年收入0.00元,本年支出0.00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00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00元,增长(下降)0.00 %,主要原因是:未发生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项目。支出具体情况如下(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说明):2019未发生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数据。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此数据应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进行核对)

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为0.00元,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比上年增加(减少)0.00 元,增长(下降)0.00%。决算数大于(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19年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0.00元,支出决算总额 723,926.40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00元,支出决算总额188,295.60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元,支出决算总额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元,支出决算总额535,630.8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房屋面积0.00平方米,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2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项目1个,涉及资金2,300,000 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86.28%。组织对2019年度0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00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00 %。

    共组织对场馆运行维护等 1 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00,000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00元。其中,对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场馆运行项目没有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场馆运行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1.9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300,000元,执行数为2,036,714.48元,完成预算的88.55%。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充分发挥了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公共文体设施功能,组织开展了各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二是不断加强了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满足了基层职工群众文化需求,职工群众满意度有所提升;三是为做好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及后勤工作提供了保障。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资金运用不及时;二是项目进度执行缓慢,项目执行有效性有待提高。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注重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的构建,不断的完善、补充各项绩效指标;二是定期查看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结合指标情况确定我单位预算资金与实际使用情况之间的差异程度,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三是注重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将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提供改进的意见或建议。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名称:按照《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类”、“款”、“项”的编码和名称填列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三、基本支出结转:是指单位基本支出收支相抵后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包括事业单位未转入事业基金的基本支出结转。

四、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从财政部门或上级单位等取得,需要结转本年继续使用的项目支出收支累计余额。

五、基本建设资金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基本建设类资金中非偿还性资金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

六、本年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取得的全部收入。

七、本年支出:是指单位本年度全部支出。

八、结余分配:是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九、年末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十、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十一、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十二、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十三、其他收入:是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十四、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十五、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十六、经营支出: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七、人员经费:是指单位基本支出中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十八、日常公用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十九、“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十、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