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参加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6-04-13 17:28

各县(市)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

按照区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微视频大赛的通知》(宁工办通[2016]27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展现我市广大职工、农民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全市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市总工会决定组织全市各县(市)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参加本次职工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64---6月,基层工会宣传、动员及作品制作。

第二阶段:20167---8月,评审组委会选评作品。

    三、内容要求

1.微视频以记录劳动者工作生活、技术创新、情趣爱好、技术绝活为主要内容,传播劳动者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

2.作品内容上可分为故事类和新闻类两种体裁,名称自定。要求情节完整、表现形式和手法具有创新性和可观性。

3.作品须紧扣活动主题,内容丰富,健康向上。所报参评作品务必为原创作品,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如因侵权导致的法律责任,由参赛方负责。

四、作品要求

    1.拍摄及制作设备不限,专业摄像机、单反相机、DV机、手机均可,微视频时长为3至8分钟,片头字幕必须有作品名称。

2.作品格式:分辩率为720P以上,拍摄画面清晰,镜头运用流畅,编辑完整,分辨率不低于720×576,作品格式为mpg/avi/flv/wmv,非以上格式请自行转换。

3.片中对白使用普通话(非角色需要除外),需为画面配普通话对白及旁白字幕,同时附对白及旁白字幕和旁白剧本,以方便评审。

五、报送要求

1.各基层工会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落实,严格把关。各县(市)总工会、各局委工会上报2-3部作品,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上报至少上报1部作品。

2.上报材料:视频作品电子版一份、作品代表图片一张(JPG格式)、微视频大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参赛作品内容简介(每部作品不超过300字,见附件2)

3.各申报单位须于2016630日前将作品相关材料报至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室。

        箱:ycszgwhhdzx@163.com

联 系 人:李     宋艳萍

联系电话:5111051

 

附件:1.“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微视频大

             赛作品登记表

          2. 参赛作品内容简介

 

 

                           银川市总工会

                          2016年4月13

 

 

 

 

 

 

附件1

 

                   “中国梦·劳动美—跟党走”职工微视频大赛作品登记表

                                                申报单位(工会)盖章:

参赛企(事)业名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座机、手机电话)

 

参赛作品名称

 

 

1

 

 

 

2

 

 

 

3

 

 

 

4

 

 

 

5

 

 

 

上述作品为原创作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同意主办方对参赛作品实施资源共享。

 

                      参赛单位工会盖章:

                             

 

 

附件2

 

                                          参赛作品内容简介

作品内容简介(每部作品不超过300字)

1

 

2

 

3

 

4

 

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