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全市开展开办课后服务托管班等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2018-09-21 14:24

各县(市)区工会、市总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

   按照宁工女发[2018]11号《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课后服务托管班及女职工创新创业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经研究,于近期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青年职工在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意愿诉求、生育状况、后顾之忧,特别是对单位帮助解决照顾子女的需求;总结一些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工会为青年职工提供子女照顾、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的经验做法。近年来工会女职工工作取得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在哪些方面实现了创新发展、创新活动产生了怎样社会影响、形成了哪些工作品牌?

二、调研方式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网上问卷调查的形式,各县(市)区、直属企事业单位要通知本辖区、本企业职工下载并登录银川工会APP,点击会员活动模块中的问卷调查填答问卷(附件1),完成调查报告所需资料(附件2),总女

 

工部将通过银川工会APP后台统计、分析问卷,完成数据   分析报告后上报区总女工部。

三、调研范围

此次调研在全组织开展,面向青年职工发放调查问卷1000份(附件1)。其中,7个县(市)区问卷调查青年职工均为100 份。市直机关工会30份市住建局工会30份,市教育和卫生局工会50份,市公安局工会30份,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30份,银川中铁水务公司工会30份,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50份。宁夏宝塔石化集团公司50份。每个县区选择2个以上青年职工较为集中的不同所有制类型、不同规模企业和1个以上事业单位,组织青年职工进行填答,性别比例为男女各占50%。

四、调研时间

此次调研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10月20日。各县(市)区女工委完成问卷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银川市完成调研报告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各基层工会女工委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扎实开展网上查问卷工作,深入不同所有制类型、不同规模企业和事业单位,组织青年职工现场在网上认真填答问卷,对网上完成的问卷要仔细审核,对不合格的问卷必需及时删除,以便如实反映青年职工意愿诉求,调研提出的对策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调研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1:关于企事业单位开办职工子女托管班情况调查问卷

附件2:调查报告所需资料(由县(市)区、局委、企业工会填写)

 

  联 系 人:高 静

 联系电话:0951-5111019

 

                            

                     银川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2018年9月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