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治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补充公告
2018-10-12 14:34

广大应聘者: 

    根据应聘者关于本次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咨询情况,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自治区总工会2018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有关事项作如下补充: 

    一、户籍是宁夏以外的应聘人员,只要配偶是宁夏户籍的,也可以按配偶户籍所在地定向报考。 

   二、宁夏户籍落户时间截止为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0月9日)前,凡在此日期当日及以后落户的均不符合报考条件。突击迁户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迁户人员自负。 

    三、凡是2018年10月9日前在职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均不能报考,如有报考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后果自负。 

    四、为更好地提供政策咨询特增加咨询电话:0951-2090031、0951-2090033、12351(工会服务热线)。 

  

  

                            自治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