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暨“银川职工新时代 风采大舞台”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8-12-19 10:25

各县(市)区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各直属企业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振奋新时代职工精神,凝聚团结职工向心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银川市总工会拟于2019年1月中旬举办“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银川职工春晚暨“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节目海选时间及地点

2019年1月4日至13日,分区域或行业在银川大型商圈(新华联、万达广场、建发大阅城等)举办3场海选。

(二)职工春晚时间及地点

2019年1月18日(暂定)在银川剧院

具体安排时间如下:

12月18日—29日

各基层工会创排

和报送节目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文体活动科

2019年1月4日(暂定)

节目海选

新华联购物中心

2019年1月8日(暂定)

节目海选

建发大阅城

2019年1月11日(暂定)

节目海选

金凤万达广场

2019年1月17日(暂定)

彩排

银川剧院

2019年1月18日(暂定)

录制

银川剧院

、节目内

通过节目征集、节目海选、职工春晚录制播出等展开系列活动,鼓励职工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原创作品,突出新时代主旋律,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展示工匠风采、职工创新创意为主题,具体表现形式包含:歌舞、器乐、魔术、杂技、相声、小品、朗诵、T台秀、情景剧等。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银川市总工会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总工会、文体旅游局

各局(委)工会、市属企业工会

承办单位: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四、奖项设置

(一)参加海选的团队和职工可参加市总工会在海选节目现场组织的“春节送福利”抽奖活动。

(二)对职工春晚的入选节目将进行评奖。

五、参加要求

(一)参加范围:各县(市)区、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有一定艺术才能的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各县(市)区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直属企业工会至少选送2个节目

(二)选送节目时间:2018年12月18日—12月25日

(三)选送方式:采取线下线上选送节目的方式,线上在“银川工会”手机APP客户端开通职工春晚节目报名平台,线下由各县(市)区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统一组织职工参加,填报相关表格(见附件1)。

各县(市)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将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2月25日前报送至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文体活动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电子邮箱

  人:梁       马语笛

联系电话:5111087

电子邮箱:ycszgwhhdzx@163.com)。

附件: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暨“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启动仪式报名表


银川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