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2019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展
2019-04-11 09:24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积极打造“银川职工新时代风采大舞台”,展示职工才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银川市总工会于2月18日在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展厅,举办“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银川市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展,3月初开始,将在全市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进行巡回展出。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展出的210幅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是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创作的近千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作品讴歌新时代,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银川发生的巨大变化,描绘了“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秀美景色,反映了广大职工在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中建功立业、奋发向上的动人画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