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关于院内二层小楼维修改造邀请招标代理公司和监理公司的公告
2019-07-08 18:40

银川市总工会拟对院内二层小楼进行维修改造,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现向社会邀请工程类招标代理公司和工程类监理公司前来参与竞争性投标。

一、招标项目

银川市总工会院内二层小楼维修改造项目

二、投标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复印件

2.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4.维修改造项目为院内二层楼楼内外墙面、地面、门窗、水暖电等设施改造维修。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10日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总工会办公室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办公楼502室,如需咨询项目详细信息请联系银川市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马小燕     0951-5111050   

2019年7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