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银川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设计施工布展邀请招标设计公司的公告
2019-08-08 15:31

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人才局、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拟进行银川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邀请设计公司前来参与竞争性投标。

一、招标项目

银川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设计施工布展项目

二、投标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复印件;

2.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4.招标公司重点进行成果展设计、施工、布展及展会期间设计施工维护等工作。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广大职工及产业工人技术变革的历史成就、创新技术成果和新时代劳动者的逐梦风采,既有工艺革新、技术改造、也有新发明、新创造;既涵盖了传统行业,也包括了新兴产业。重点展示近10年来获国家、自治区、银川市科技成果奖、发明创造等奖项的成果、科技局推荐的科技进步创新成果及2019年获“十佳五小”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等。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总工会办公室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办公楼503室,如需咨询项目详细信息请联系银川市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马小燕               

联系电话:0951-5111050

                                           银川市总工会

                                          2019年8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