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楼及场馆设施设备维修招标的公告
2019-10-18 09:24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承担着市总工会物业管理、维修及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办公楼及活动场馆设施设备维修维护项目,并通过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招标。

一、招标项目: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楼及活动场馆设施设备维修维护

二、投标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复印件

2.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4.维修维护内容包括:办公主楼消防泵房维修维护、高低压配电室除尘维护、三楼玻璃屋顶更换玻璃、屋顶周边防水维护等。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22日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物业办公室。

联系人:周梅     0951-5111039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19年10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