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邀请参加编制银川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2019-12-10 17:28

根据银川市总工会内部统一采购制度,现就银川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事宜,公开邀请相关单位参与竞争性谈判,具体条件及要求如下:

1.参与竞争性谈判的单位必须具有A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

2.需提供有效期内的社会信用代码证(需验原件交复印件),经营范围应符合本次项目要求,提供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3.具有编制文化体育类场馆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的经验和业绩。

4.同一单位或者公司不得多次参与竞争性谈判,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的母公司、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此次竞争性谈判。

5.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3日18时止,请有意者携带相关资料到银川市总工会报名。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市总工会文化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0951-5111053

联 系 人:马海霞


银川市总工会

2019年12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