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2020年物业用品采购邀请供应商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2020-01-10 17:02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职工餐厅承担着市总工会及三中心职工工作日用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20年物业用品供应商,物业用品供应内容包括:各种卷纸、垃圾袋、扫帚、拖布、洗手液、洗洁精、洗衣粉、马桶刷、毛巾、消毒液等。现邀请具有资质的商贸公司参加竞争性谈判,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单位提供以下资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复印件

2、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4、需提供承诺书,承诺提供货品质量保证,价格低于同期市场价的比例。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周梅     0951-5111039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0年1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