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职工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2020-03-20 18:00

银川市职工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广大职工朋友:


根据银川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开放恢复部分经营场所和运动场馆的通告》,为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稳妥有序推进银川市职工体育馆恢复开放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安全的运动服务场所,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疫情防控期间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馆恢复对外开放。其中,羽毛球场馆每个场地限2人使用,开放4块场地;乒乓球场馆每个场地限2人使用,开放14块场地;健身馆严格控制同一时段健身人数。所有开放场馆只用于健身,不得组织人员聚集性比赛。


二、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3日起,每天 9:00—12:00、13:00—18:00开放;午间、晚间进行通风消毒,不予开放。


三、相关要求


(一)出入管理。前来健身人员必须经过“健康码”(绿码)核验+体温测量并进行登记后方可入馆进行锻炼,对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健康码”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场。


(二)预约服务。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平时日承载量50%”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职工体育馆进行预约服务并限制场地使用时长。可拨打预约电话(5111056)进行场地预约,每人每次在本体育馆运动时间最长不能超过1 小时。


(三)运动期间注意事项。运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因运动出汗口罩洇湿要及时更换;务必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运动器械仅限于单人练习,不能开展身体接触性运动。


(四)其他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对前来健身人员提供停车服务,请您合理选择前来健身的交通方式。因通风条件限制,疫情防控期间各体育场馆淋浴室暂不开放。


本公告中开放范围、开放时间如有调整,另行发布公告。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0年3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