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关于恢复窗口办理服务的公告
2020-03-24 11:39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关于恢复窗口办理服务的公告

 

全市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群众: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动秩序通知》精神,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需求,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市职工服务中心窗口业务办理。


自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恢复大厅业务办理,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8:00。


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法人资格证办理、普惠职工抽奖领票等业务恢复办理,因疫情影响2019年第四季度没有报销的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报销时间延期到2020年6月30日。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提倡通过“不见面办理”方式办理相关业务,通过拨打职工服务中心热线电话、或快递邮寄方式向职工服务中心提供纸质版申请材料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原则上需提前致电预约。


到市职工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身份登记、“健康码”(绿码)核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防控工作。


预约、咨询电话如下:

热线电话:12351         帮扶救助、工会法人证:5111060      

医疗互助:5111036       法律援助:6889285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