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公开邀请相关培训机构参与银川市总工会全市职工教育培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2020-07-21 11:29

关于公开邀请相关培训机构参与银川市总工会全市职工教育培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为推动银川市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的培训任务,银川市总工会拟于7月择优选择培训机构协助银川市总工会职工教育培训培训中心完成相关培训任务,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邀请相关培训机构前来参与竞争性谈判。

一、培训对象和内容

1.培训对象:银川市中小企业在职职工、下岗职工、转岗及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农民工。

2.培训内容:(1)针对企业的需求,在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职业礼仪、职业心态、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班组长培训等在内的职业素质提升培训。(2)电焊工、电工、计算机、化学分析工、家政等在内的职业技能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和与之相关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3)电商、微商、新能源等新兴行业的创业培训。

二、培训期限

2020年7月—2021年7月

三、费用标准

按照国家、自治区及相关行业标准执行。

四、投标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

2.需提供近2年承担的培训经历及业绩证明复印件;

3.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单位资质证书;

4.近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总工会603室培训中心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办公楼603室,如需咨询项目详细信息请联系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联 系 人:冯枝

联系电话:0951-5111012

 

 

银川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7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