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20年全国和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审核情况的公示
2020-10-26 11:31


关于2020年全国和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审核情况的公示


按照《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管理办法》(总工办发〔202016号)和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和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申报发放工作的通知》(宁工办通〔202049号)精神2020年全国和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发放执行新的标准。2019年我区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3947,月平均工资为6996元;我区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3892,月平均工资为3658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5304元;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3071元。

按照有关要求,经劳模本人申请,劳模所在单位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和各县(市)区、局(委)工会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经市总工会审核,现有全国、省部级劳模符合申报劳模低生活困难补助金、特殊困难、农民劳模生活困难补助条件的共105人。

1.全国省部级劳模低收入补助情况。低于2019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职工月平均工资83947元标准的全国和自治区(省部级)劳模有19人。其中,全国低收入劳模5人,自治区(省部级)低收入劳模14

2.全国和省部级劳模特殊困难帮扶情况。通过劳模本人申请,基层和市总调查核实、公示程序,确认全国省部级殊困难劳模60人,其中,全国特殊困难劳模8自治区(省部级)特殊困难劳模52

3.全国、省部级农民劳模生活困难补助。按照文件要求,对全市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且无固定收入或丧失劳动能力的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农村劳模进行了严格核实,现有符合申报生活困难条件的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农民劳模26人,其中,全国农民劳模1人,自治区(省部级)农民劳模25

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之一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总工会举报。公示期为202010261030日。

以上公示对象是否存在:

1.在就业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但不主动就业或者经就业服务机构介绍无正当理由拒绝就业的;2.安排子女自费出国(境)留学的;子女进入高收费私立学校的3.劳模及其配偶名下自有住房超过2套的;4.其他不能列为发放对象的情形。

  

联系电话:(09515111003   5111021  

联系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 银川市总工会

  真:(09515111075

电子邮箱:ycghjjb@163.com

  

附件:1.2020年全国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发放统计表(城镇劳模)

2.2020年全国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发放统计表(农民劳模)

3.2020年全国劳模特殊困难帮扶金发放统计表

4.2020年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发放统计表(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劳模、区属破产改制企业劳模)

5.2020年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发放统计表(农民劳模)

6.2020年省部级劳模特殊困难帮扶金发放统计表

  

  

  银川市总工会

202010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