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购置户外文化演出音响设备的公告
2021-06-01 10:00

关于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购置户外文化演出音响设备的公告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承担着市总工会职工“送文化”慰问演出活动,现面向社会邀请专业音响文化公司购置所需音响设备,并通过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

一、招标项目: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购置户外演出活动音响设备

二、投标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提供2017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复印件

2、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近年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文件;

4、配置音响内容包括:线阵音箱、超低音箱、返送音箱、功放、调音台、无线话筒、天线包,舞台桁架(45米)及附件等设备设施(需提供型号、品牌、价格)。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6417时(北京时间)止,在工作时间到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递交相关资料。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  0951-5111051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16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