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物资采购供应商遴选邀请公告
2022-06-06 14:3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银川市总工会物资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通过遴选,选择3家供应商进入银川市总工会供应商企业名录库

供应期: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

采购需求:银川市总工会所需采购的各类物资种类和价格等。具体要求:

1.保证提供的所有商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行业相关规定。

2.应答申请人所供应商品须保证质量、价格应至少低于市场平均价10%。

3.所有货品由应答申请人提供免费配送服务,并保证按约定的时间,地点和订购的数量、质量送货。

4.各项物品采购集中统一供货,协议期按照双方约定。

5.如不能按时按要求供货,或出现质量问题、物流配送等问题,银川市总工会有权解除合作协议。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综合性商贸服务公司、粮油生产直销等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具备文体用品、日用品、副食品、劳保用品等经营项目);(原件或清晰可查的复印件加盖鲜章)

2.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加盖鲜章)

3.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在提交应答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一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实际查询结果以遴选人于递交应答申请文件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8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接到此邀请书者,请于2022年6月8日前联系遴选单位领取遴选文件。

四、应答申请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09:00:00(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503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6月10日09:00:00(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503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银川市总工会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中山公园西门斜对面)

项目联系人:陆成

电话:0951-5111003


银川市总工会

2022年6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