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雾化消毒机器人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0-08 09: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银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雾化消毒机器人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12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120000.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

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银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雾化消毒机器人采购项目

  

  

银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雾化消毒机器人采购项目

  

1

  

银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雾化消毒机器人采购项目(详见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120000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120000


合同履行期限:按照双方约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电器类)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

4.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

6.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资格承诺函》)。

注:3—6条款投标供应商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供本承诺函,若不提供本承诺函,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采购文件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7.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响应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一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实际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0-8 10:00至2022-10-10 18:00,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办公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0-12 09:00:00(北京时间)

  点: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201室。

五、开启

时间:2022-10-12 09:00:00(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201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响应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2.请按磋商文件缴纳磋商保证金。磋商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

3.请各供应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磋商时佩戴口罩,外地供应商须遵守宁夏地区防疫工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

联系方式:0951-5111051、5111049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2年10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