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银川市总工会拟推荐人选公示
2022-11-29 17:50

根据《关于开展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选树发布宣传活动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306号)要求,由各县(市)区总工会推荐,经银川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丁国梅、强彦华2人为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参评人选。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丁国梅,女,回族,1993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群众。从事骑手行业2年,现就职于海南新盈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饿了么平台)。

强彦华,男,汉族,1984年11月出生,初中学历,群众。从事骑手行业5年,现就职于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宁东营业部。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9 日—12月3日止。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选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总工会反映。

来信请寄: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

联系电话:0951-5111011

邮    箱:ycszghzzb011@163.com


银川市总工会

2022年11月2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