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级劳动模范申报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人员情况的公示
2022-12-07 10:58

根据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银川市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申报发放工作的通知》(银工发〔2022〕59号)文件要求,经劳模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银川市总工会研究审核,拟对申报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的15名市级劳模人员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12月1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劳模本人存在以下情况的,即:

1.家庭人均年收入(即家庭年总收入除以家庭总人数)超过全区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2倍(170504元)的;

2.在就业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但不主动就业或者经就业服务机构介绍无正当理由拒绝就业的;

3.安排子女自费出国(境)留学的;子女进入高收费私立学校的;

4.劳模及其配偶名下自有住房超过2套的;

5.其他不宜帮扶的等五种情形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总工会反映情况。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联系电话:(0951)5111003   5111021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601室

传    真:(0951)5111075

电子邮箱:ycghjjb@163.com



银川市总工会

2022年12月7日



申报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银川市级劳模人员情况



一、申报生活困难补助金银川市级劳模(10名)

吴静梅,女,57岁,金凤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退休),2008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李彩虹,女,54岁,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退休),2018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陈敬兰,女,73岁,西夏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退休),1991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刘多儿,女,49岁,银川市殡仪馆(退休),2013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郑红艳,女,60岁,银川市振兴标牌厂(退休),1993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陈建云,男,68岁,贺兰县金贵镇银河村农民,2003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闫永生,男,67岁,贺兰县立岗镇金星村农民,1997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达  聪,男,76岁,贺兰县常信乡团结村农民,2013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李光成,男,72岁,永宁县李俊镇候寨村农民,1988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赵国安,男,77岁,永宁县杨和镇惠丰村农民,1997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二、申报特殊困难帮扶金银川市级劳模(5名)

赵  义,男,59岁,宁夏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退休),2008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陈敬兰,女,73岁,西夏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退休),1991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彭作生,男,87岁,银川市橡胶厂(退休),1992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赵国安,男,77岁,永宁县杨和镇惠丰村农民,1997年银川市劳动模范。

刘  海,男,48岁,永宁县胜利乡许旺村农民,2008年银川市级劳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