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合作运营项目招募公告
2023-01-20 11:50

为充分利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场馆内资源,为广大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服务,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对各功能性场馆和培训教室公开招募合作方,望有意向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合作概况

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大街东侧、沈阳路南侧、银川市公交公司西侧、市民大厅北侧,占地35亩,混合结构四层,建筑面积22596.57㎡,内设职工剧场、图书馆、综合展馆、综合球馆、乒乓球馆、健身馆、职工安全健康教育体验馆等15个功能场馆,内设舞蹈、声乐、器乐(电子钢琴、古筝、架子鼓)、瑜伽、普拉提、武术、美术、书法、摄影、茶艺及多媒体智慧教室等24个培训教室。

二、合作范围

面向职工及职工子女开展文体活动、职业技能培训、文化艺术培训、体育健身训练等公益性服务和优惠优质服务。

三、合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报名申请方式公开招募,与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各运营主体可以投报一个场馆或多个场馆,并针对所投报场馆提交合作运营方案,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的前提下,可进行市场化运营(具体内容双方协商)。

四、运营主体要求

运营主体资格要求: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备:

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募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完成本项目的能力);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到场的);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运营主体,不得参加本次招募活动。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需提供法人资格证复印件。

六、报名地点

银川市工人文化宫(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东侧 市民大厅北侧)四楼综合办公室。

七、招募时间

2023年1月28日—2月10日

联 系 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13323592010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3年1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