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银川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餐厅、休闲茶吧招募运营合作方的公告
2023-03-22 17:44

为充分利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场馆内资源,为广大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服务,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拟对场馆内职工剧场、餐厅、休闲茶吧公开招募合作方,望有意向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合作概况

(一)职工剧场位于文化宫一楼中轴位置,面积990㎡,观众席座位420个,拥有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和高清LED主屏侧屏,可承接歌剧、舞剧、戏剧、儿童剧、音乐剧、音乐会、综艺晚会、企业年会等各种类型的演出及会议等活动。剧场东侧配备2间化妆室,西侧有接待室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二)职工餐厅位于工人文化宫一楼,面积690㎡,其中:厨房214㎡,餐厅476㎡。面点间、主食间、副食间、烹饪间、洗消间、洗碗机间、分拣间等功能用房完善齐备,冷柜、消毒柜、蒸箱、净水器等配备齐全,水电暖、天然气等设施一应俱全,餐厅宽敞,环境干净整洁,能同时容纳200人用餐。

(三)职工休闲茶吧位于工人文化宫二楼,面积172㎡,新装修的休闲茶吧、咖啡吧设计布局时尚,配置有工作吧台、熟食和饮品柜(架)等,开放式简约装饰风格。

二、合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报名申请方式公开招募,与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各运营主体可以投报职工剧场、餐厅、休闲茶吧等功能场馆,并针对所投报功能场馆提交合作运营方案,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的前提下,依法开展相关经营活动(具体内容双方协商)。

三、运营主体要求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备: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募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完成本项目的能力);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到场的);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运营主体,不得参加本次招募活动。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需提供法人资格证复印件及其他资料。

五、报名地点

银川市工人文化宫(银川市市民大厅北侧)四楼场馆管理办公室。

六、招募时间

2023年3月22日—3月26日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51-3931132   手机:18390889629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23年3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