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委托第三方为2024年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提供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3-27 16:49


公告概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RD(NZC)2024-001

项目名称: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委托第三方为2024年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提供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10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100000.00元 

备   注:响应单位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采购需求:

1.拍摄制作2024年劳模“云宣讲”视频集:采集劳模工匠日常生活工作场景,与室内宣讲场景混剪,形成每部时长8-10分钟的劳模宣讲单片,共5部;视频像素要求为1080P(1920×1080),视频转码格式为 MOV 封装 ( H264 ),音频标准采样率为48000Hz,16Bit。成片需刻录制作不少于5套以上,原始素材不得以版权规定拒绝提供。

2.提供直播服务:共1场。要求:提供导演、策划文案、主持人,每场不少于2个拍摄机位,直播平台(内含导播台、信号器、显示器等)和操作服务。直播需制作3套以上刻录光盘,原始素材不得以版权规定拒绝提供。

3.提供宣讲培训:配合选取20名劳模、工匠、优秀职工代表,并提供宣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宣讲稿件撰写、现场演讲技巧、宣讲礼仪等。每人培训时长不少于6课时。

4.提供线下示范性宣讲活动服务。配合市总工会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20场次,每次宣讲人员不少于3名。邀请主持人及安排宣讲团人员交通等,并代为支付宣讲劳模工匠讲课报酬。

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11月30日前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如投标单位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具备拍摄制作公益宣传视频资质;有符合要求的文稿采编撰写团队、视频采集编辑制作团队、主持人团队等;

(4)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页面截图,如无法查询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自然人等可不查询(由代理公司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查询);

(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投标单位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8)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4 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1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00: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请将资格要求证明材料及报名表发送邮件至1393819918@qq.com 进行报名并与我公司工作人员确认报名结果。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4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金榜大厦10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在银川市总工会官网发布。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以上网站信息。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公开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银川市总工会

联系人:刘斌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72号(中山公园西门斜对面)

联系方式:139950762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夏中润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刘丽丽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金榜大厦10层

联系方式:18995121970                             

                                

          

                         代理机构:宁夏中润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