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书香工会

把日子过成段子
2015-08-17 14:33

兴庆工会 发布于2015423 16:20

 

推荐理由:本书是王小柔最早的一本段子随笔集,把日子过成段子这句话,作为一种智慧而又朴实的生活哲学,成为了王小柔段子作品的精神标杆。作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短小的故事,告诉我们把日子过得轻松些,放下那些无谓的东西,会让我们的人生之旅变得更加轻松惬意。该书故事短小、语言质朴幽默、接近生活,让人读起来很轻松,爱不释手。

 

精彩片段之一品女人和二品女人

小资这个词已经被人叨叨得没什么贵族气了,现在给人定位一般都讲究。 我就认识一些海龟派的一品女人,她们的钱包里永远有国航或新华的里程打折卡,大把的机票记录着天空的里程。属于一品女人的时间没有AMPM之分,她们经常优雅而夸张地说:我还在倒时差呢。就算她们是从上海到北京,你也会听到这些话。和她们在一起压力是无形的。

人家一品女人说自己只喝龙井或卡布奇诺,只有二品女人才碰茉莉花茶和雀巢速溶。二品女人喜欢离自己稍微远些的景色,她们朴素地热爱着宜家、欧莱雅和小剧场话剧,她们咬着牙使劲儿让自己活得像个真正的小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