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书香工会

推荐书籍:《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2015-08-17 14:33

作者:这么远那么近

推荐理由:这个时代,我们大多数的人成为了少数人的垫脚石,过路桥。但无论怎样,当我们认清种种现实揭开张张面具后,还是希望能以宽容的方式来热爱这个世界。在这本《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书中,我看到了每一位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败所谓的不公平,重新诠释自己的公平。有些人肯定会这样认为,既然生活让我平庸,既然现实如此,那就听天由命,得过且过。可是,若你意识到了一代不努力二代穷,如果二代不努力三代更穷的可怕,那么在今天,在失败前,你必须非常的努力。当然,这种努力的前提是要劳逸结合。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得过且过,选择不辛苦的过活日子。可是,你想要那种衣食无忧的日子,那么你就得度过一段很辛苦很孤独的时光。除非你天生既定条件好。 总之,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段难安的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每个人也都需要安慰。如若你恰逢孤独辛酸,不妨读一读这本《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这样你就会噢一句,原来一直都不是你一人单枪匹马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着。

精彩语录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无论你是怎样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这人世,总会有与你处得来的一些人出现,因此,谁都不会是永远孤单的存在。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