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书香工会

辉煌60载 跨越新时代—寻找银川最美朗读者”广播活动在银川市总工会拉开帷幕
2018-08-30 12:52

8月30日下午,“辉煌60载 跨越新时代—寻找银川最美朗读者”活动在银川市总工会拉开帷幕,银川新闻综合广播节目《书海有声》广播直播车第一站就来到了这里。

银川市总工会推选了6名企业职工参加了此次直播。来自银川公交运营三分公司 102路驾驶员杨彦用真挚的情感、美妙的声音朗诵《我与公交同行》讲述了她与102公交的故事,社区医生王宁朗诵的《基层医疗,健康的守门人》则道出了基层医务工作者艰辛与坚守。每位选手都紧扣主题,用优秀的朗诵技艺为大家讲述了感人的故事,传递了优美的声音。

“辉煌60载 跨越新时代—寻找银川最美朗读者”活动旨在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通过诵读和广播,让全区各族人民关注大庆、支持大庆、参与大庆、共享大庆,讲好宁夏故事、传递银川声音,把我市全民阅读工程不断推向深入,广泛传播阅读理念和魅力,掀起全民诵读热潮,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