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书香工会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送流动图书进基层”活动
2018-11-23 12:5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文化建设,满足广大职工对文化知识的需求,更好地发挥“流动图书站”的作用,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流动图书进基层”活动。

11月23日,市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聂伟一行6人,来到银川市公路管理处滨河大道养护中心,举行了流动图书站授牌仪式,送去了根据员工需求精心挑选的内容丰富、涉及党建热点、经济管理、销售等3类共200余册图书。

近年来,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按照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立足大局,服务职工,传播文化,弘扬文明。积极开展图书服务宣传、读书活动、业务交流和图书工作培训等重点业务工作,建章立制、规范落实“流动图书站”建设,努力探索“流动图书站”事业发展的新路子,为我市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取得较好效果,得到职工读者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2018年共购置图书一千余册,新建5个流动图书站,集体借阅、配送图书1000余册次,受益职工读者万余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