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职工风采

银川市最美巾帼风采展播(四)董娜
2022-03-21 17:05


董娜,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银川市三八红旗手。

董娜拥有发明专利证书2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36项,取得自治区科技成果证书1项,银川市科技成果证书2项,在国内行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2020年,作为主要开发人员荣获IBIX英国国际创新发明技术展览会金奖和杰出创新奖,参与完成主动式雷电监测预警安全监护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自治区科技成果第四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成长组优胜奖参赛主要负责人。2019年,作为主要开发人员荣获2019年银川市第三届职工技术创新“十佳五小”小发明类三等奖。2018年,作为项目负责人荣获2018年银川市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十佳五小”小发明类三等奖。2016年,参与基于物联网的雷电灾害预防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的研发,获自治区科协应用成果报告一等奖。2016年,参与完成“沙漠戈壁滩用接地保护模组”项目,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优秀科技成果及2016年银川市科技成果证书。2015年,参与完成自治区科技创新后补助项目“熔断前置型防雷器的研制开发”,获得2015年银川市科技成功证书。研制开发出了接地电阻在线监测仪、雷电电流智能分析仪等7种新型的雷电防护在线监测智能终端产品,并设计出“雷电防护智能在线监测系统”,通过“互联网+防雷”、防雷物联网手段对防护的设备和建筑物的防雷装置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在线监测和预警预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