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职工风采

银川市最美巾帼风采展播(五)​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切片车间分检二班
2022-03-23 17:10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切片车间分检二班:“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体。

公司切片车间分检二班作为负责公司高端产品单晶硅片生产过程中最后一道工序的班组,由42名女职工组成,主要负责清洗来料、碎片、重片等不合格产品的检验、封装、打包及标签张贴工作,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有能力、勇创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

女职工们始终坚持以“爱岗敬业建业绩,服务企业作贡献”为目标,凭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执着的敬业精神,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名师带徒”帮扶计划,通过开展岗位技能和业绩比拼,在全车间形成了“岗位靠竞争、收入凭贡献、多劳多得、能者多得”的浓厚工作氛围,严把产品质量关口,做到日清月结,在提高生产效益同时确保了产品质量,全年单机产能提升8.6%,人均产能提升14%,成品率提升2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全年排查、整改大小安全风险113项,年度实现安全事故零发生,受到大家的高度称赞,在公司内筑起一道靓丽风景线,成为隆基人口中“了不起的娘子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