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西部博采

青海省总工会、台湾台中总工会(直)签订两会交流协议
2014-06-13 17:45
  

  青海新闻网讯 为加强青台两会、两地职工交流合作机制。6月5日,青海省总工会、台湾台中总工会(直辖市)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在座谈会上,青海省总工会有关领导和台湾台中总工会(直辖市)理事长王明欣,常务理事刘正铭,秘书长林杰弘就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共同签订了两会交流合作协议。

  协议提出,双方要以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己任,站在维护民族大义的高度,致力于建立、巩固、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发挥联系职工广泛和紧密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要着眼于更好地表达职工诉求,维护职工利益,多做释疑解惑的工作,多做互利互惠的实事,增进两岸职工福祉;立足实现两岸经济繁荣发展的美好愿景,加强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岸职工劳动竞赛,推动科技创新,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常态化的信息交流和联席沟通机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共享资源,相互借鉴,为两岸谋福利促发展;要凝聚“两岸职工一家亲”的共识,建立双方交流、参访机制,交流团由双方隔年组团互访一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