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组织举办“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
2018-05-11 15:26

5月7日以来,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银调研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实际,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

学习讨论中,市总广大党员对照职责,查找问题,普遍认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方面,存在服务理念不强、责任担当不够、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劲头不足等问题;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就要充分发挥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三个彻底”,即:彻底查究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工作细微处做起,为首府形象担当,为首府作为担当;彻底做实职工职业技能培训、技术竞赛比武、争做凤城工匠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彻底深入基层,广泛联系职工,充分挖掘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为银川持久的高质量发展积蓄深厚的创新资源。

市总机关党委将根据学习讨论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思想教育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做贡献,进一步做好强化责任、鼓励创新、纪律问责等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职工的事做实,切实兑现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的承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