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广大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1 11:03

6月13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到兴庆区凤凰北街崇安社区,开展学习讨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推动了“三转一高”活动的深入进行,为市总第十二个党建月增添了光彩。

在和社区党员互动交流中,广大党员就围绕“服务中心,建设宜居社区”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党建工作应创新形式,更要讲求实效;在建党97年纪念日到来前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肩负职责,就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并且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光大。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除了5个广告栏内的200多张大小不等的广告信息,打扫了社区道路两侧纸屑等垃圾,为社区广大居民过好端午节提供了更加洁净的活动场地。

  通过参加系列活动,市总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表示要按照要求,积极参加“悟初心、践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抓落实解难题,提升组织力”行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互学互促等活动,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市总第十二个党建月添彩,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