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务工作者到市人大机关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2018-06-22 17:33

6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到市人大机关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任旭升介绍了三点经验说,做好党建工作,首先,机关党委要及时向党组汇报工作情况,其次,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不怕吃亏的思想,要理清工作思路,各负其责;第三,党支部要着力抓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志愿者服务”“下基层调研”等工作;同时每项工作都要留有痕迹,做到资料齐全规范。市人大机关党委委员金志宏结合检查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介绍了“三会一课”记录、党费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党建信息撰写等方面的做法。

市总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认真聆听了经验介绍,观看了档案资料,还就党建与业务相结合、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工作、退休党员的管理、外出学习观摩、支部书记述职、发言材料撰写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达成了共识。

通过学习交流,市总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认为市人大机关党建资料完整规范,各种记录符合规定要求,值得市总机关党委、支部学习,纷纷表示要借鉴人大机关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市总的机关党建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