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在“支部主题党日”收官之月 确定明年将开展三大活动
2018-12-17 09:24

2018年“支部主题党日收官之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指导各支部广泛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确定明年将开展三大活动。

12月4日,在兴庆区中山公园宪法广场联合举办2018“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组织基层工会4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将工会今年开展的集中学习、法宣在线考试、街头宣传、宪法“进企业进工地”等学法守纪活动推向高潮,也进一步营造了机关在职党员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12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和银川党性教育主题展,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职敬业,为建设和谐美丽银川做出工会贡献。

本周以来,机关党委认真听取市总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积极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在2019年开展“工会走在前·党员做表率”系列教育活动、“听职工心声·服务职工”暖心活动、党支部工作提升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