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明确将2019年确定为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年
2019-01-22 09:22

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机关各支部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和任务,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在2019年实现党支部工作质量大提升。

开展“工会走在前·党员做表率”教育活动,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市委和市总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市总上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通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倾听心声·服务职工”调研、党员志愿服务、全面推进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和教育培训带领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惠职工等6项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转变党员工作作风。

开展支部工作质量提升活动,通过完善“互联网+工会党建”平台,加强首府党建APP建设,进行支部工作学习交流和互评互检,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打造工会党建品牌等5项措施,推动整体工作在考评中的名次较2018年有显著提升,实现机关党支部由二星级支部晋升为三星级支部,联合党支部由三星级支部晋升为四星级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有大幅提升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