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筹办2019年银川职工迎春文艺会演
2019-01-22 09:25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职工提振精神,团结奋进,建功新时代,市总工会、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新闻传媒体集团联合举办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暨全市职工新时代风采大展示活动。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联合各基层工会举办了“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海选3场次。截止1月11日,海选活动已举办了金凤区专场、兴庆区专场和西夏区专场,有近300余名职工群众自编自演的了50余个节目参加了海选。海选出的优秀节目作为2019年银川职工春晚节目将于1月23日在银川剧院向广大市民演出。

在海选过程中,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同来自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保安员、快递员、家政服务员、教师、公司职员共唱“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表示要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唱党歌、共圆中国梦,以新时代共产党员新作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银川”。

职工春晚“为职工搭建展示舞台,让职工担当主角”。筹办春晚是市总党员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市总机关党员工会将通过实施普惠服务项目,引领职工展示“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书写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