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赴灵武白芨滩和宁夏工委纪念馆接受“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0 18:07

7月9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灵武白芨滩治沙基地、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观摩、聆听讲解等形式,广大党员认为革命前辈和治沙英雄是学习的榜样,永远激励着工会党员出色履行职责,推动首府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广大党员行进在植被染绿的低矮山丘之间,回想满眼黄沙无边际的过去,感慨以王有德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带领职工群众治理沙漠,改造生态环境非常了不起。在参观治沙主题展览馆中,看到治沙党员群众面对沙漠对人类的威胁,想方设法治理沙漠,大家认为作为党员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像治沙英雄一样,顾全大局,克服困难,求实创新,勇往直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像治沙英雄一样,用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进步发展,服务职工群众。

在宁夏工委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随着讲解回顾了党史、银川地区党史及崔景岳等先烈的革命事迹,面对反腐图片展,表示在新时代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传承好红色基因,算好廉洁自律“七笔帐”,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在学习交流中,参加活动的7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观摩学习的心得,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先烈精神、劳模精神和治沙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称号,在围绕中心、引领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以组织和职工认可的业绩体现初心使命,以首府工会事业的蓬勃发展见证党员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