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
2019-09-03 11:46

8月30日,银川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1名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辉煌成就,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及立足国情的经济、政治、文化制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是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成为世界强国的物质保障。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下午,还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宁夏“稻渔空间”进行参观,以大地为纸、以稻禾为颜料‘作画’的“70华诞、中国梦”雄伟壮观、“三英战吕布”飘逸灵动,天作景、地作布、稻作画处处是景,在广阔的田野老同志们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情绪高昂,共产党员本色不减当年,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为工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银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余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