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银川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2019-09-19 18:56

9月19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建荣、联络员邱卫华到会指导。



本次研讨会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市总党组成员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大家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不足、话思路。

尚和峰认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思路上更加清晰,作风建设上更加严谨,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党纪国法的规矩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派人、努力钻研业务的内行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程利云认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种政治要求,必须落实落细落小,融入各项工作,融入自身岗位,体现在日常的言行中。要做遵纪守法明白人;要做勤于自省清白人;要做敢于担当有为人。

黄建华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

李晓燕认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学深悟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要始终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为一项义务,一份责任,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政治路线不偏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参与研讨人员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正当其时,是一次务实、有质量、有真情的交流研讨,应持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生命线,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理想信念的阵地,把好前进路上的“方向盘”;严守勤政务实的底线,当好发展路上的“开路人”,总结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通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银川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