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实际成效
2019-09-23 17:02

2019年9月23日,银川市总工会采取党组班子成员领学、分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后,根据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对近期市总工会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市总工会“十个一”下基层联系点活动,采取“六不两深入”方式直接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企业职工中,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围绕解决我市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存在突出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调研,通过调研活动,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增强工会团结教育、维护权益和服务职工的功能。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学习的内容来审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有洗礼、整改有实效、工作有提高。在主题教育期间,要紧密贴合职工的实际需求开展调查研究,学习科学运用工会工作的方法与艺术,提升服务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边查边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