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档案文献展
2019-09-25 17:42

9月25日,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在银川市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档案文献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步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艳的党旗和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展现着98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文献展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览通过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各位观展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互动交流,在回望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观展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观展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观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工会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为银川经济社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