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进家入户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5 17:55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拓宽主题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面,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9月25日,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分成两个工作组,深入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党员家庭,向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首府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实现中国梦的新形势,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引导工会离退休老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工会组织建设,为银川工会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交流中,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恰逢其时,非常必要;工会系统的老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围绕中心服务职工的责任没变,团结带领职工为实现中国梦的初心和使命没有改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工会工作,愿意就工会组织建设、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愿为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美丽银川建设贡献余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