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深入基层调研 倾听职工心声——银川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09-27 16:10

按照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市总工会专门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的5个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自主选定课题,以“六不两深入”方式,结合市总“十个一”下基层联系点活动,分赴各基层工会开展深入系统的调查研究,为职工、企业解难题,密切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



本次调研活动课题主要围绕工会助力银川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围绕解决我市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等方面,着眼解决工会干部存在的庸懒散慢虚等问题以及制约工会发展的瓶颈等问题开展。各调研组深入基层组织,以“检视问题找差距、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采取座谈交流、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分别深入电通集团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贺兰县总工会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收集问题10条,并征求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9条,为下一步开展检视整改提供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