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1 16:43

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组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引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行动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10月18日,机关党委结合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20名党员干部深入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北苑社区,与社区党员对无物业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牢记“当先锋,做标兵”总要求,佩戴党员徽章,树起志愿服务大旗,与社区党员一道打扫落叶、铲除非法张贴小广告、擦拭宣传牌、清理宠物粪便、收拢生活垃圾,初步营造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居民宜居环境;讲解“垃圾分类,美化环境”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现场示范垃圾分类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公示“银川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及二维码,为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居民说志愿服务解决了小区环境卫生的大问题,清扫垃圾,垃圾分类让他们再次看到了建设美丽新银川的希望。

经过半天的劳动,市总工会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在心里时刻装着群众的冷暖,忠实履行工会职责就要紧密联系职工,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构筑党支部战斗堡垒,树起党员先锋一面旗,需要以行动树立形象,以效果做印证;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联系服务职工,推动工会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