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2019-10-30 14:03

10月29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参加研讨的党员干部围绕“转观念、转作风、勇担当、提效率,全面加强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以工作落实为目标,紧贴职工的需求,提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通过研讨,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预期目标。本次研讨以各支部为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在研讨中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干部踊跃交流,确保人人参与。



活动中心党支部程利云谈到,要聚焦“思想观念大解放、工作作风大转变、担当能力大提升、工作效率大提高”目标,切实解决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担当、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发干劲,提高工作实效。

机关支部党员黄建华谈到,工会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技能竞赛,引导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本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扎实的作风和敬业精神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

机关支部李晓燕谈到,工会干部“转观念、转作风、勇担当、提效率”,就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面向基层,加大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建会力度,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活动中心党支部高强谈到,“转观念、转作风、勇担当、提效率”,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带着责任感做好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推动送温暖、金秋助学、职工医疗互助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离退休党支部肖翔谈到,抓落实既要用管用的经验方法,更要有创新的工作方式来适应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更高更严的要求。要深化“中国梦劳动美”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打造活动品牌,引导广大产业工人建功立业。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加快工会自身改革与建设,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把职工呼声作为信号,基层问题作为方向,职工满意作为导向,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由口号变成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工会干部要做到处事公道、为人厚道、永走正道,以扎实的作风和突出的成效取信于职工群众,更好地担负起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