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2019-11-05 18:07

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11月4日,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交流讨论、撰写体会等方式,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切身体会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对6位共产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集中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观看过程中,大家被节目中各位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思想和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榜样精神鼓舞人心,使命职责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自觉以先进模范为标杆,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银川市工运事业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