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市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分享身边人身边事 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2019-10-25 18:00

本报讯(记者 李鲲鹏)10月2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中,2名参加国庆阅兵活动的模范人物与8名职工演讲比赛优秀获奖选手进行宣讲,近500名职工代表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者们声情并茂的宣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人肺腑的故事触动着每一位倾听者的心灵。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民警杨鸿胜,为大家分享了他今年观礼国庆阅兵活动的感受。“没有什么比观礼阅兵式更让我感到鼓舞的了,我为祖国的强盛感到骄傲和自豪。”杨鸿胜说,他在北京见到了许多公安战线的优秀工作者,向他们学习了不少业务知识,去北京观礼阅兵式是荣誉也是鞭策,他将把自己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宣讲者全部来自基层,他们分享的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行各业基层劳动者坚守平凡岗位,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普通职工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感人故事。(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0月2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