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员走近职工身边开展迎新春系列服务活动
2020-01-22 14:15

进入一月份以来,市总机关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及市“两会”精神,认真整改服务职工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本月“支部主题党日”通知要求,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职工迎新春活动。



近日,机关支部和活动中心支部的党员组成5个工作组,对7家困难企业、2家重点行业和7家市属医疗保障急救单位进行慰问,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进行入户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6日,银川职工书画院党员组织10多名书法家,深入银川火车站、经济开发区、民生银行等地,为基层免费书写春联500多幅,向一线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机关支部党员深入企业,向即将返乡的农民工进行维权宣传,并送去政策法规等资料。去年11月中旬以来,机关支部和活动中心支部党员丰富基层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展示100多个职工文艺节目。1月17日,在银川剧院举办春节联欢晚会,组织200余名职工演出13个节目,为全市广大职工和居民献上了春节文化大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