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员捐款献爱心——银川市总工会党员自愿向疫区捐款
2020-03-11 10:19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到了最吃紧的紧要关头,银川市总工会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于2020年3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活动。捐款现场,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也积极踊跃参与,纷纷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天,市总工会共有56名党员捐款,共计9700元。


  

  


抗疫在继续,感动在传递。捐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捐款凝聚着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心,展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关爱慰问,强化维权帮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