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银川市离退休干部(老龄)党工委调研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
2020-05-11 10:14

2020年5月8日下午,银川市离退休干部局(老龄)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闫念国一行三人,来市总工会调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调研组翻阅了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资料,观看了离退休党员活动阵地。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汪建设陪同调研。



闫念国副书记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工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自身优势,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因人制宜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活动,动员工会离退休党员干部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近年来在市委老干部局及市总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有效组织了一些党员活动,且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有阵地,效果比较显著。今后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内容的丰富性、工作形式的灵活性和趣味性。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汪建设欢迎调研组指导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希望以后能经常莅临指导,推动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再迈新台阶。

返回顶部